茶饱饱

88

【舅夜】我carry你

一个昨天赛后引发的小脑洞
是糖 但不甜到掉牙哦w


自从上次WE打RNG mysitc的ez被疯狂针对后,一直嘻嘻哈哈心态god的大舅子也突然开始有些心态爆炸了。

那天的WE在艰难取胜RNG之后,全场的欢呼都给了他们。唯独mysitc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回去的路上,mystic难得没有在赢了比赛以后跑过去粘着兮夜,而是安静地走在翻译小崔身边用韩语说了句:压力好大啊。

在一旁操着广普和condi互飙骚话的兮夜时不时地往mystic那儿斜一眼,见他不怎么高兴的样子,一时间也没想通问题的根源。

回到基地以后还是照例的rank,只是兮夜觉得坐在自己右手边的那位“我们ad”变得有些怪怪的。

不像以前一样游戏一结束就来ob自己,或者走到自己后面骂骂咧咧地说几句byungsin。几次向mystic投去的眼神终于被捕捉到了,大舅子转过头来看着兮夜,兮夜一瞬间装做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回过头盯着屏幕。

意外的是,mystic并没有借此调戏苏汉伟,而是在几秒后收回了目光,点开下一局rank。

这下苏汉伟有点爆炸了,这是什么意思?突然这么冷漠!今天比赛明明赢了啊。

恋爱情商不够用的苏汉伟设想了100种心态god的大舅子不高兴的原因最后都被自己给否定了,瘪了瘪嘴也就一脸傲娇的继续单排了。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天,mystic的心情似乎好了一点,偶尔会开开苏汉伟的玩笑,也恢复了时常ob的状态。但也只有苏汉伟知道,这个人还是在闹情绪。

被击杀的声音响起,屏幕一片黑白。看着自己2-10的小瑞兹,兮夜无奈的叹了口气。心里想着:肯定不是我的问题,是右边那位先动的手!

一直习惯性在感情问题上选择逃避的兮夜,终于在黑白的泉水里下定决心要问清楚阵晟俊这两天到底在傲娇些什么。

耷拉着眼皮,一直撑到了五点,训练室里只剩下苏汉伟和阵晟俊两个人了。苏汉伟拍了拍旁边那个还准备点开下一局rank的人。

“喂,sbad。go to sleep?”

“xiye want sleep with me?”mystic看着兮夜笑了笑

“no!byungsin!”

“i dont want sleep .xiye go to sleep~wanan”

“no!i wait you!”傲娇夜操着小奶音不满地对mystic叫道。

“why~xiye tried”

“sbad. why not happy?”苏汉伟突然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阵晟俊,问出了一直憋在心里好几天的话。

“no…i m happy…” mystic显然没想到兮夜会问自己这个,一直以为自己把心事藏得很好。

“mystic,you……”

“go to sleep xiye!wanan!” 最终mystic也没让兮夜去把话说完,匆忙的进了游戏,再也没回头。

兮夜心里一阵五味陈杂,突然觉得这个人离自己很远。以前总是嘻嘻哈哈的mystic让兮夜忘记了他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而现在,兮夜一瞬间觉得自己手足无措。

只好耷拉着脑袋转身离开了训练室,无奈的往房间走去。路过看见翻译小崔在厨房倒水喝,本想不打招呼了就一个劲往前走的兮夜突然想到了什么,立马掉头就往厨房冲。

正巧从厨房出来的小崔被兮夜吓了一跳,

“还没睡吗?”

“小崔,问你个事,mystic那天跟你说了什么啊?”

“什么?哪一天?”

“打完rng那天!”

“打完rng?我想想…他说他压力好大啊,打职业以来从来就没这么崩过…大概这样子吧。怎么了”

“啊…没什么。晚安小崔!”

兮夜反复回想着小崔的话,走着走着发现自己又走回了训练室门口。看到整个训练室里只有他一个人孤单地坐在那里,穿着白T,高大的背影,日光灯拉出的影子孤单地落在木质地板上。

一时间兮夜也没有多想,一个箭步冲了进去,拔下了mystic的耳麦对着他叫道:

“sbad. 你稳住,我carry你啊”

mystic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兮夜,屏幕里的滑板鞋被对面打野逮住一套击杀,屏幕变成黑白。

天地间的光彩霎时泯灭,只剩下两个人对视着彼此。

最后小脸憋的红红的兮夜没等mystic给出什么反应就跑回房间了,而mystic也没来得及说出一句话。

只是觉得这几天堵在心口的东西突然间化开了,变成了所谓的力量。

第二天下午,兮夜才醒过来,在卧室里玩了会手机,又吃了会零食。心里不断重放昨晚的场景,最后无奈的抱着头大叫了一句:我是不是傻逼啊!

磨磨蹭蹭地回到训练室,打开了电脑,忍了十分钟的兮夜终于偷偷看了右手边的某人一眼,那个人也笑眯眯地看向了自己。

仿佛在等待这一刻。

让兮夜意外的是,一切都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尴尬,事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

大家都紧锣密鼓地训练,阵晟俊依旧每天疯狂rank,而兮夜也记住了自己要carry的话,rank不再搞事。
--------------------------------------------------------

时间拉到3月11日,WE的战绩始终起起伏伏,而大舅子的状态成为了粉丝忧心的话题。

这一次的对手是IG,与WE渊源已久。

而IG的状态可谓风头正劲,坐上了B组第一的位置。

在WE两场精彩的配合下,WE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了IG。

而纵观两局,最精彩的不过mystic最后闪现秒杀ig双C位,这也让mystic拿下了当场的MVP。

比赛结束,这次大家都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回到选手休息室,小电视上恰好回放着mystic最后一波精彩操作。

mystic看到后笑了笑,转过身将兮夜一把拉到自己跟前,摸了摸他毛茸茸的小脑袋,说道:

“xiye. wo carry ni”

评论(11)
热度(84)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