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饱饱

88

【舅夜】我和我的黑粉结婚了1

【只是突然觉得这个梗很萌/想写写看这个坑
设定是:
人气偶像/阵晟俊
黑粉/兮夜 杂志社记者】

《韩国当红偶像阵晟俊宣布将前往中国继续发展》
这则新闻标题已经占据了娱乐新闻页面好几天了。

苏汉伟一脸烦躁的把网页关掉,低声抱怨了一句:“又是这个逼,烦死了。”

偏偏这个时候,编辑部老大彭震铭一声夺命呼叫,把苏汉伟吓得赶紧冲进了办公室。

“干什么啊,卡帝。你吓死我了!”

“阵晟俊后天来中国,你去接机采访。”

“你搞我呢吧?!让我去?不去。”

“你上次那篇文章搞得满城风雨,多大的影响力啊啧啧。所以,这次我也准备让你写。”
彭震铭一脸我真tm机智地看着已经黑了脸的苏汉伟。

“我的锅,真的。别搞我了,求你了。”
苏汉伟无奈地答道。

“不,我是认真的啊。看着我的眼睛,就决定是你了。”
-------------------------------------
时间拉回到一个月前。

苏汉伟,大学毕业后去WE报社当上了记者,娱乐版面。

面试的时候,一再强调自己是个有抱负的人,一定要去社会版面的苏汉伟,接到通知时一脸懵比。

娱乐版面的编辑部老大彭震铭对他的解释是:娱乐圈狗仔需要他这样个子小,有梦想的男人。

于是苏汉伟开始了每天近距离接触各路明星的生活,拍照、采访、写稿子。还有一件重要的事,用这些来讨好自己暗恋的小女生。

然而这几天,暗恋对象似乎特别频繁地找上了自己,这让苏汉伟又惊又喜。不过话题中心是同一个人物——阵晟俊。

苏汉伟肯定是知道这个人的,韩国当红的偶像,一双好看的凤眼迷倒了无数少女。

不过在苏汉伟看来,不就是个小眼睛长得高的明星嘛,没什么特别的。

但暗恋对象似乎也被迷倒了?整天变着法地向他要阵晟俊的照片和消息。他也就变着法地向业内朋友搞他的照片和消息。

这一天,苏汉伟下班回到租的公寓里,把新到手的一堆帅照一股脑的发给那个女生。

没一会儿,那个女生便回复道:
“哇!谢谢你!真的好帅啊!”

苏汉伟痴汉地笑了笑,回复道:
“你喜欢就好,不过他到底帅在哪里啊?”

“你看不出来他帅在哪里?你的审美没问题吧?”

“没…吧。眼睛很小啊。还没我眼睛大吧?”

“你在逗我吗= =你和他能比吗?”

苏汉伟一时也接不上话了,只是感觉心里沉了沉。

“不过,谢谢你一直给我照片!明天继续哦~”
女生又发了一条消息给他。

“所以,我在你心里,就是个提供照片的?”
苏汉伟不太高兴地回复道。

“不啊~你还是我可爱的大学同学!”

“……………”

哎,恋情无望啊。苏汉伟一声哀嚎仰身瘫倒在了床上,手机从手里滑向了一边。

“没意思。”咂巴着嘴说出了这三个字,苏汉伟一把捞过手机,打开通讯录,直接拨通了向人杰的电话。

“喂,康帝帝!我失恋了,出来陪我吃夜宵。”

“你失恋了?恋过?谁?”

“你别管这么多啊!出不出来?”

“行吧,反正也无聊。”

向人杰和苏汉伟最后约在了海底捞火锅店。两个人坐在窗边的双人位刷着火锅,喝着…橙汁。

“你怎么回事啊?失什么恋?别告诉我是那个整天问你讨明星消息的妹子。”

“是她啊,还能是谁?”

“不是把,你真喜欢她?她整天追那些欧巴,活在梦里的,能看上你?”

“看不上啊,所以我失恋了!”

“别恋了,放弃吧。来来来,喝橙汁,吃肉!”

苏汉伟愤怒地把一盘羊肉倒进了火锅,抬起头,认真的问了句:
“我和阵晟俊谁帅?”

向人杰一脸不敢置信地盯了苏汉伟三秒,说道:“你疯了吧?阵晟俊帅你100倍。”

“就是他的问题!害我失恋。本来我和那妹子好好的,有时候还会聊些别的呢,现在全是阵晟俊 阵晟俊 阵晟俊,烦死了。”

“别冲动啊兄弟,阵晟俊确实帅啊,我妈这两天都跟我叨叨呢。”

苏汉伟噎地说不出话,只能愤愤地继续扒拉肉吃,顺便下定决心,删了那个女生的好友。

再次回到家以后,准备洗洗脸睡了的苏汉伟,一抬头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拍了拍捏了捏自己的脸,又用手指向两边拉长自己的眼睛。最后感叹道:“妈的,人和人的差距为什么这么大!”

于是一冲动,抱着笔记本电脑码文章码到了两点,标题为:《论现代女性的审美》。顶着打架的双眼皮,再一个冲动,直接在WE论坛用兮夜的笔名发表了。

文章里,各种矛头只指当红偶像阵晟俊,甚至直接配上了一张他的照片在内容底下。

苏汉伟觉得自己肩负点亮万千女性双眼的责任,这篇文章绝对值得众粉丝深思。发表完后便合上电脑安稳地睡着了。

第二天恰好是个周末,睡懒觉的苏汉伟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强忍着砸手机的冲动,苏汉伟艰难地从被窝里探出头,准确的把手机一把抓回了被窝里。

来电显示是向人杰,迷迷糊糊的苏汉伟接起了电话,准备等向人杰自己开始bb。

“你这下真疯了吧?你知道阵晟俊有多少粉丝吗?”

“啊…什么东西啊?阵晟俊粉丝?60e吧”
苏汉伟显然处在状况之外,没理解向人杰说这些干什么。

“你给我醒醒吧,你昨天发的文章!网上吵翻天了都!”

“昨天的文章…哦…哦…啊?…啊!”
苏汉伟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昨天那篇拯救万千女性的文章?

“什么?怎么了!是不是很多人赞同我的观点?”苏汉伟眯着眼睛笑了笑。

“做梦呢吧你还在?被喷成狗屎了谢谢。”

挂了电话的苏汉伟还是一脸迷茫,赶紧拿来了电脑打开看看情况。帖子的回复已经达到了几万楼,出现在论坛首页第一条。

1L:这什么节奏?这个发表的是WE的记者吧,带脑子了吗?

2L:有病吧,自己审美奇怪,还说粉丝!什么人都能当记者了吗?

………

51L:呵呵,反正我赞同楼主。

52L:楼上直男癌闭嘴吧
……
苏汉伟咽了咽口水,盯着51L看了半天,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终于有个志同道合的兄弟。”

这篇文章的结果显而易见,一片骂声。甚至自己以前写的采访和文章都被那个阵晟俊的粉丝掏出来指责不是。

苏汉伟的心情无限地down,心想道:早知道就不用平时的笔名发表了,我这个白痴。这下事业感情双败,哎。

没一会又接到了编辑老大彭震铭的电话,
“厉害啊小子,这波直接给我们WE的官网增加了好几倍点击量。”

“别说了卡帝,我是不是完蛋了。”

“怎么会完蛋,年轻人还是太年轻。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啊!”

苏汉伟也没想到自己的娱记职业生涯并没有走到尽头,当然那句很好的机会他也只是当作玩笑听过。

这段时间苏汉伟再也没敢写报道了,只是跟着拍拍照,整理采访稿。本来以为自己就此转为幕后销声匿迹,没想到彭震铭突然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的大任务。

当然首先得感谢阵晟俊,居然要跑来中国发展。而自己后天,就要去面对这个害自己事业感情双败的假想敌了。

-tbc-

评论(2)
热度(82)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