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饱饱

88

【舅夜】我和我的黑粉结婚了4

4

“卡帝,以后阵晟俊的事别让我参与了。我去负责别的。”
离开了咖啡店后,苏汉伟直接打车回了报社。一路上想了很多最近发生的事,全部和阵晟俊有关。似乎就是这个人,突然打乱了自己一平无奇的生活。

苏汉伟无奈地叹了口气,还是觉得自己贸然地生气与离开有些没礼貌。
“这个人以后不会再和我们社合作了吧,回去以后卡帝会不会把我骂死啊。”
内心一阵翻江倒海,觉得阵晟俊绕着圈地耍自己也并不能怪他。是自己犯贱,写下了那篇文章。

“以后就撇清关系吧,别再去招惹他了。”苏汉伟心口堵堵的,说不上为什么有些难受。
他将此划为从此失去了头条明星的一手资讯新闻,所以不高兴。
心里也许是知道自己认识了那个人以后,再也没能讨厌起来他。不过苏汉伟没去细想这一层,而是强行掠过了这份感情。

一回到报社,苏汉伟就径直走到了彭震铭的办公室,告诉了他自己不想再接触阵晟俊。

“怎么了突然?你们不是相处的挺好,他还给了你旁拍的机会诶,这种事以前可从来没有过。”

“那是他在耍我,选WE报社的采访,让我去旁拍。他知道我是兮夜。”

“小朋友,他怎么耍你了?动动脑子,你见过有人用这种方式耍人的吗?”

“反正我不管,他肯定讨厌我啊。明天开始你让957负责吧,我去负责他那块。”
苏汉伟并没有细想卡帝的话,只是坚持着自己一定要远离阵晟俊。

“哎,行吧。那你去跟957交接一下吧。”
卡帝一脸无奈地看着苏汉伟,脑内飘过七个大字:现在的年轻人啊。

“谢谢卡帝!”苏汉伟得到许可后,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得到解脱,心口闷闷的感觉仍然挥之不去。

时间长了就好了吧,让一切回归原点。
苏汉伟交接完工作后,过上了做五休三的生活。957原本负责的明星最近没什么动向,自己也就帮着别的同事做些杂活。

“哎唷阵晟俊今天搞记者招待会,人也太多了吧,挤的我脑壳疼。”门口传来了957疲惫的抱怨声。

我试图远离你,而你的消息自始至终地缠绕着我。这不怪你,是我有些在意。

苏汉伟头也没抬一下,定了定神专注于自己手边的工作。
“兮夜,帮我个忙。你最近没什么事吧?”
刚回来的957一转眼凑到了苏汉伟身边。

“没什么大事,怎么了?”

“你上次在机场拍的阵晟俊的照片,帮我修一下吧,我实在要忙翻天了。”

“行啊,你去忙你的吧,我一会就给你。”
苏汉伟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谁让自己把最忙的活拱手让了人呢。

点开仍然保存在电脑桌面的名为阵晟俊的文件夹,里面是自己上次在前排拍的完美视角接机图。这次,他并没有心情在内心夸赞自己一番了。
打开photoshop,将照片拉进来,苏汉伟熟练地操作了起来。
在修到第四张的时候,他发现这张照片,阵晟俊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的镜头。
他默认为这是自己的运气带来的偶然,而墨镜底下勾人心魄的双眼隔着电脑屏幕还是让苏汉伟愣了许久。

苏汉伟拨了拨头发,烦躁地合上了电脑,打开手机,拨通向人杰电话。
“吃饭!”

“吃啥?”

“烤肉!”

“一会见。”
简单粗暴地约完,苏汉伟用双手轻轻拍了拍脸颊,再次打开了笔记本。
逼迫着自己压抑心中的烦闷感修完了照片,打包发给957后,苏汉伟向后一仰,长舒了一口气。
----------
6:30 虹泉路喜来稀肉
“康帝帝,尽管吃,我请客。”

“我付钱?”

“这可是你说的,那我先谢谢啦~”

“我说你,怎么这么会套路人了?”

“吃肉吃肉,最近烦死了!”
很烦,比如说阵晟俊这个套路逼,
再比如说自己一抬头就看到左前方那桌有个很帅的人在看着自己,而且就是那个套路逼。

这是老天爷在套路我吧。
苏汉伟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人,而那人一开始也有些吃惊,细长的双眼微微睁大又慢慢地弯了起来。修长的左手食指靠近嘴边,露出了半截手腕上的纹身,与爱的人邂逅。

这是要我别暴露他的身份?谁会暴露啊,傻逼。苏汉伟无语地瘪了瘪嘴,把目光撤了回来。
但是不知为何,心情好了几分,眼前的肉变得诱人了起来,某人的话也多了起来,拉着康帝bb起了工作上有趣的事情。
当然,也不忘时不时瞟一眼左前方的某位。

吃得差不多了以后,向人杰说要去趟厕所。苏汉伟点了点头,塞了口泡菜,便低头玩起了手机。
再次抬起头时,眼前坐了个人。有些长了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宽松的字母卫衣带着些许休闲,些许慵懒。

“你怎么过来了?”这次苏汉伟迅速地净化了眼前这人的眼神束缚。

“昨天的拍照,今天记者会,为什么不是你?”
阵晟俊似乎有些不高兴,一手托着下巴,歪着头看着苏汉伟。

“为什么是我?我不负责你这边了,以后都不会是我。”
说到这个,苏汉伟又有些莫名地生气了,微微地鼓着腮帮子回答道。

“不行,我只要你!”

“哈?”

“的采访……”
苏汉伟被吓了一跳,阵晟俊也被自己的话吓得不轻,赶紧补上了一句。

“我说了,我不采访你了。你以为全世界就你一个明星吗?”
苏汉伟故意加重了语气,说完又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对一个大明星说话,是在试探吗,我想知道什么?
想知道他对我的态度吗?他能有什么态度。

“明天开始,你负责我的所有采访和拍摄。”

“凭什么啊?我做什么你能决定?”

“你的文章,我看过。我可以帮你揽过责任,让你在记者界做得更好。我也可以把这件事放大,追究你和你们报社的责任。”

“……”苏汉伟震惊地看着阵晟俊,他所知道的比自己想的更多,自己早该料到。

“你威胁我…”

“我不想这样,那你愿意代表你们报社来接触我吗?”

“不愿意!”

“那我就是在威胁你。”
眼前的人说完就转身走了,提起了座位上的黑色羽绒衫套上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饭店。

“喂,你干嘛看着门口发呆?”向人杰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你去哪儿了?这么久!”苏汉伟一阵气恼,颤着声音大声地对向人杰喊到。

向人杰被他吓了一跳,愣了三秒后缓缓地答道:“拉屎。”

-tbc-
-----------
简直 速更王 夸自己

其实这一段应该是安排在3里的,但昨天太晚了写不动了

所以今天醒来就写掉啦!

评论(25)
热度(71)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