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饱饱

88

【舅夜】我和我的黑粉结婚了5

5
一大清早,彭震铭塞了一整口火腿蛋三明治,承受着眼前那人一波狠狠的死亡凝视。

“你干嘛看着我不说话?又想怎么样?”艰难地咀嚼着嘴里满满当当的食物,彭震铭一脸防备地看着苏汉伟。

“咳,我…我写的那篇文章,额…真的会被告吗?”苏汉伟小心翼翼地研究着措辞,压低着声音问道。

“把你嘴里的屎吐出来再说话!”彭震铭这次是真的却没听清这个汕尾boy的普通话。

“阵晟俊!那个逼说要告我!”苏汉伟一急,直接简明扼要地叫了出来。

“什么?他什么时候说的?完了完了完了这下托大了,我不会要收到人生第一封律师函了吧。哎呀我还以为他不会当真的呢怎么这么小气啊!这下怎么办苏汉伟?你快去先删了删了!……”
彭震铭突然间开启了一秒5bb的模式把苏汉伟吓了一跳。

“等等等等,我话还没说完呢卡帝!”

“你没说完什么?具体怎么告?要赔多少钱?”

“你先停一下!冷静!他叫我代表WE以后负责他那块的事情,就不告我。”

“………”

“你们,过家家呢?”彭震铭愣了十秒才消化了苏汉伟的话,瘪了瘪嘴无语地看着苏汉伟。
“小朋友,我年纪大了,别来吓我了还不好?你要转回负责阵晟俊,你就直接说好吗?”

“老个屁啊!你才比我大几岁?我得把前因后果告诉你,而且什么叫我想?我是被逼的好吧。”
苏汉伟翻了个大白眼,彭震铭还了他三个白眼连翻。
--------
顶着同事看弱智的眼神,苏汉伟低着小脑袋把957手上的资料都给拷了回来。
打开上次码了一半的机场采访报道,悠悠地叹了一口气。
人生处处惊险,肉不可以乱吃,文不可以乱写。
这次苏汉伟不敢再搞阵晟俊了,当然他不会承认他也不想再搞那人了。乖乖地依照着整理完的采访录音,写完了这篇报道,上交审核。
隔天,报道就发在了网络上和报纸上,这是苏汉伟近日来第二次被撞上了风口浪尖。
一手的采访资料经过润色以后被粉丝捧在手心津津乐道了,如果不是有人提起写报道的人叫兮夜这件事,大概就很完美了吧。

然后自己又被喷了。
格式大多为:欧巴好可爱,不过为什么是兮夜这个傻逼采访的?

说不影响心情肯定是假的,不少脑残粉的人生攻击看得兮夜心里很不舒服。揉了揉紧皱的眉头,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明天有阵晟俊与娱乐公司合作的新闻发布会,还是早点休息吧。

苏汉伟不断地安慰着自己,看着一片漆黑的窗外远处点点星火,却没有一处属于自己。
18岁开始一个人在大城市读书,工作,直到现在。苏汉伟一直觉得男人就该这样,但也总会有难过的时候。自认为并不是一个脾气很大的人,所以生活总是过的很平淡很自在。
但已经记不清是哪一天,世界的旋转突然加快了速度,每天都有千百种情感在交织。苏汉伟不确定自己究竟想结束一切回到原点,还是想跌跌撞撞地往前走,加速整个世界。
--------
富丽堂皇的大报告厅,门口摆着阵晟俊的等身立板,挂着媒体证的记者络绎不绝地涌入。
虽然在网络上自己已经“混”的风生水起了,不过现实中的苏汉伟确实不引人注目,矮矮的个子,普通的穿着。一个人默默地进了报告厅,寻找自己被安排的座位。

“we…we…”一边轻轻地念叨着一边弯着腰寻找,最后在第二排的正中间找到了自己的座位。
“卧槽,主角的位子。”苏汉伟低声吐槽了一句,感觉自己头顶金光,脚踩白云。

那人出场的时候,全场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热烈的呼喊声和掌声,有几个自由记者似乎是阵晟俊的粉丝头目,坐在第一排左侧,还带来了横幅。

苏汉伟看到那个人坐在自己正对面的舞台中央时,还是隐隐有种被套路了的感觉,不过他还是默默地相信一切皆为偶然。

一如既往,将发布会的惯例流程走了一遍之后,主持人宣布了结束。苏汉伟按下了录音笔的暂停,合上了记录用的小本子,暗暗地呼了一口气。
今天什么都没发生,安全!完美!

等待着人群有序地退场,苏汉伟默默地跟着出了大报告厅的门。
“请问是WE报社的苏汉伟先生吗?”陌生的女声传进了苏汉伟的耳朵里,眼前站着一位妆容精致但看上去十分年轻的女生。
“额,我是,怎么了吗?”
这位女生显然是在门口特意等了一阵,苏汉伟打量了一下她,并不能看出她的身份。

“是这样的,我之前联系了你们报社,说要几家报社的记者今天结束后一起吃个饭,不知道有没有通知您呢?”

“啊?我不知道啊,不好意思。”

“没关系,你现在跟我走吧,我开车,就在附近。”

“现在?这………”

“都是几家老报社了,肯定有你认识的,一起去吧。”

苏汉伟无奈的点了点头,既然人家妹子都这么说了,再拒绝也就不好意思了。再说她既然通知过,可能是自己这边没沟通好吧。

跟着她走到了安全通道口,苏汉伟没忍住问道:“为什么走这边啊?直接电梯下不就好了。”

“因为那里人太多了,大家都在下面等着了呢。”女生并没有回头,语气轻飘地回答了他。
“请把。”说着她便拉开了重重的大门,斜瞟了苏汉伟一眼。

“谢谢你了。”苏汉伟没多在意,向女生点了点头,便跨出了那扇门。
身后响起了大门关上的响声,落锁的声音消散在轰然而至的隆隆水声中。
铁桶砸在头上,全身上下一片冰凉,彻底浇醒了苏汉伟。
“也不看看自己是谁,好意思来参加今天的发布会?”尖锐的女声隔着大门传来,随后只余一片寂静和身上不断滴水的声音。

啊,被骗了啊。那个人是粉丝头目吧。
苏汉伟抹了一把脸上的水,昏暗的灯光打下来,身影被凄凉地拉向一旁。

“完了,相机。”苏汉伟打了一个喷嚏,慌张地查看挂在脖子上的相机。
相机被水淋地湿透了,苏汉伟从包里掏出了幸免于难的纸巾,蹲了下来一点点擦拭相机上的水。
脸上还是湿漉漉地难受,大概是冻出来的鼻涕,反正不是眼泪,他默默想道。

“兮夜?” 没能察觉到有脚步声靠近的苏汉伟茫然地抬起了头。灯光正好,像一团阳光,扛在那个人的肩上。

“苏记者?你怎么在这里。”熟悉的声音传来,是尹景燮。

“这地方怎么回事啊?外面人多就可以让我们走安全出口吗?”
“那也没办法吧,才三层,你别啰嗦了行不行?”
又有两个声音传来,大约是工作人员吧。

突然间一片寂静,楼梯上的四个人就这样看着苏汉伟,显然没反应过来这是发生了什么。
“这,什么情况啊?”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先发了声。
尹景燮似乎猜到了大概,于是一转身推着两个工作人员向下走去,“我们先走我们先走。”

“啊?干嘛先走啊,那个小记者怎么了啊?”余音仍在狭小的空间里来回碰撞,三个人不一会就消失在了眼前。

“兮夜,怎么了?”阵晟俊赶紧快步走到了苏汉伟面前,一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到了眼前那湿淋淋的人身上,替他拉紧了些。

苏汉伟仓皇地站了起来,酸麻的双腿让他有些摇晃,湿透了的衣服仍然嘀嗒嘀嗒地落着水。阵晟俊赶忙扶住了兮夜,带着焦急的眼神紧张地望着他。

“你别叫我兮夜,烦,你的粉丝够厉害的。算了,都是我的错,我认栽。”苏汉伟吸了吸鼻子,嗓音带着些沙哑。随后他动了动手臂,试图挣脱眼前那人。

阵晟俊听完兮夜的话就猜出了大概,以前自己还和尹景燮拿粉丝圈的这种事开过玩笑,现在只想给自己一巴掌。
他不明白为什么看到苏汉伟这样,会如此心痛。略感兴趣的人而已,原本只是觉得逗着好玩,没想当真。
而现在被内心情感所驱使的他没准备再多花一秒思考清楚这一切,松开了扶着兮夜手臂的手,转而拉住了他那双冰冷的小手,不顾那人的挣扎和带着鼻音的喊叫拉着他走向了停车场。

苏汉伟被阵晟俊的举动吓了一跳,他不知道那人想干嘛。对着他喂了半天,却没有得到丝毫回应。
“你放手吧,马上到停车场了,不怕被拍吗?”苏汉伟最后冷冷淡淡地说出了这一句。
前面的人终于停下了脚步,放开了他的手。内心一阵沉寂,苏汉伟撇了撇嘴,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突然间一股大力把自己揽了过去,阵晟俊直接用手勾住了兮夜的肩膀,带着他快速地走向了自己的车。拉开车门,将臂弯里的人整个塞进了温暖的车内。
--------
昏黄的路灯一座接一座地从窗外掠过,漆黑的夜空里闪烁的是霓虹的光辉。阵晟俊将车速提到最高限,载着苏汉伟一路向前。
“我要把你的车弄脏了。”苏汉伟吸着鼻子看了眼旁边的人,闷闷地说道。

“那就明天给我洗车。”阵晟俊看了一眼苏汉伟,朝着他微微笑了笑。

“这是去哪里啊?”

“我家。”

“你家?”苏汉伟一个打挺坐直了身体,被冻得打了个冷颤,惊讶的看着阵晟俊。

“我家啊,怎么了?你需要洗澡,换衣服。不然生病。”阵晟俊一脸镇定地看着苏汉伟,觉得那人可爱地有些好笑,还是拼命地忍住了。

“那就送我回我家吧,虽然有点远。要是你不愿意,可以放我下来我打车。谢谢你带我出来。”苏汉伟眨了眨眼睛,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并暗示某人自己绝不会跟他回家。

“不认路,不能停车。”
又出现了,简单粗暴的回答方式。

苏汉伟绝望地靠回了椅子上,把头偏向一边,呆呆地望着窗外。
原本应该相安无事的发布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结果,我确实该去庙里烧香了。苏汉伟对着老天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到了。”阵晟俊侧过身,帮苏汉伟解开了安全带。

迷迷糊糊的苏汉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身上温暖了不少,但衣服还是一片冰凉。苏汉伟原本以为自己会被载到荒无人烟的海边别墅,不过看来是想多了。

跟着阵晟俊上了电梯,是一栋豪华公寓。
缩在电梯的角落里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苏汉伟扯了扯身上披着的温暖大衣。
阵晟俊走到苏汉伟旁边,靠在电梯把手上,悠悠地对他说了一句:“放心吧,马上就会让你舒服的。”

吓得苏汉伟又是一抖,大哥,中文学学好再出来混行不行。
不过还是憋住了内心的疯狂吐槽,苏汉伟只是回了一句谢谢。
看着身边人微红的脸颊,阵晟俊舒心的笑了笑,美好的夜晚吧,也许。
-tbc-
--------------------------


高能预警 这里不会有船戏 别想歪
后面有没有 也不一定 不太会写zz
然后今天非常地卡文 卡了很久 就写到这边了w
食用愉快 心疼一波我可怜的小伟zz

评论(17)
热度(65)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