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饱饱

88

【舅夜】我和我的黑粉结婚了6

6
“叮”地一声,电梯停靠在了23楼。阵晟俊缩了缩脖子,把外套给了苏汉伟的他只剩下一件薄薄的灰色针织衫松垮地挂在身上。

“到了。”阵晟俊侧过头看了缩在角落里的苏汉伟一眼,那人被打湿的头发一簇一簇的粘在额头上,两只手扒拉着大衣,一边不停地吸着自己的小鼻子。

明明是可怜的模样却又带着那倔强的眼神,惹得阵晟俊心里一阵悸动。
先一步走出去用背部抵住了电梯的门,才回头示意苏汉伟出来。那人小小的身躯向自己靠近了几步,低着头走路的习惯让阵晟俊看不清他的表情。
仿佛水到渠成一般,自然而然地再次拉过那人的小手,一前一后出了电梯向走廊尽头走去。

将手指覆上指纹门锁,几秒后按着把手咔嚓一声把大门打开了。一手把这门,一手把兮夜先牵了进去,随后自己也跟着进了房门,关门落锁。

橘黄色的灯光暖暖地洒了下来,惹得苏汉伟略感舒适地眯了眯眼睛。环视了一周,宽敞明亮的客厅连带着厨房,布置十分简洁干净。
“把鞋先脱了吧,兮夜。”阵晟俊转身弯下腰从鞋柜里翻找出了一双拖鞋,整齐的放在了兮夜的脚前。
“没有小的,不好意思。我家一般没什么客人。”保持着半蹲的姿势,阵晟俊抬头看着兮夜缓缓说道。

也许是突然而至的温暖过于炙热,苏汉伟鼻子酸酸的,闷着声说了一句谢谢,脱下了湿透了的跑鞋。冰凉的双脚踩在地板上留下了两个湿脚印,苏汉伟犹豫着要不要穿进那双干净的棉拖里。

低着头的苏汉伟吸了吸鼻子,又皱起了眉头,一切小表情的变化都收入了阵晟俊的眼底。他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早该用这样的视角去认识这个倔强的男孩子。

你长得不高,那么我就蹲下来。
你很平凡,我就为你褪去一切光彩。
如果我早一点这样做,你对我的抗拒会不会少一点。

阵晟俊愣了片刻便站起了身,拉住兮夜的小臂将人拉向自己,示意他穿上拖鞋。
“唔,谢谢谢谢。”
苏汉伟觉得自己从被浇了水的那一刻起就没能缓过劲来,现在一回神自己已经站在了阵晟俊的家里,而且,特怂。
抿了抿嘴唇,苏汉伟默默想道:做人留一线,见后好相日。哦不,日后好相见。在别人的地盘上,怂住才是大智慧。

“除了谢谢,不会别的?”阵晟俊看着那人的发旋笑了笑,一边推着他往浴室走。

“啊?谢谢宇宙第一帅比明星阵晟俊?”没忍住搞事的苏汉伟说完就下意识捂住了嘴。

而那人听完后愣了愣,随后用手半遮着嘴爆发出一阵大笑。偶像包袱什么的,在熟悉的人面前不需要吧。
------
抱着阵晟俊给自己的全新睡衣和浴巾,苏汉伟一溜烟儿地冲进了浴室。
热水从巨大的花洒中散落出来,兮夜满足地叹息了一声。冰凉的身体逐渐恢复了温度,挤了些洗发水揉搓在脑袋上,苏汉伟看着浴室地板上的白瓷砖发起了呆。
这两天又是一阵地转天旋,当一切都向着崩塌的边缘发展,那人出现在了自己面前,仿佛扛着阳光向自己走来。
说不感动是假的,虽然有些奇怪的执拗和霸道,但在自己最落寞的时候,他带来的温暖拯救了自己濒临崩溃的心境。

冲掉了身上的泡沫,苏汉伟最后在温暖的热水中留恋了一会还是挣扎着走出了淋浴间,浴霸释放的热量让苏汉伟没体会到想象中的寒冷,内心赞叹了一波土豪公寓的配置,一边擦干身体套上了比自己大两个码的衣服。

大大的灰色睡衣松垮地挂在苏汉伟的身上,勉强地搭在肩膀两侧不至于滑下去。挽起了长过自己手臂许多的袖子,准备吹干湿漉漉的头发。

“洗好了?”随着门被打开的声音,阵晟俊穿着同款睡衣走了进来。

“你怎么进来了?”苏汉伟向后退了一步,蹙着眉撅起了嘴。

看着眼前那人好笑的反应,阵晟俊弯了弯好看的眉眼,走到兮夜的身后,将挂在那人肩膀边缘的睡衣向里拉了拉,随后顺势将双手停留在他窄小的肩膀上,抬头看了眼镜子,缓缓说了句:“不错。”

“不错什么不错,这么大。”苏汉伟抖了抖肩,示意身后的人放开自己。赶忙拿起了挂在墙上的吹风机掩饰自己些许的慌张。

没能拿稳的吹风机被身后的人一把抽走,“手湿,会触电。”说完便自顾自地打开了吹风机,一手轻轻拨动着苏汉伟软软的头发,一手左右晃动着吹风机为那人吹起了头发。

苏汉伟双手扶着洗手池的边缘,不知为何涨红了脸。自己这是在,害羞?苏汉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赶紧甩了甩头。

身后的阵晟俊借着大镜子把眼前的人的一举一动净收眼底,不过还是一脸无辜地假装自己只是个好心的大哥哥。

苏汉伟捏了捏洗手池的边缘,下定决心般突然一个转身面对着阵晟俊,结结巴巴地说道:“我,我自己,吹,自己吹就可以了。”
因为尴尬而更加泛红的脸,在浴室温暖的灯光下呈现出动人的颜色。

阵晟俊一个无辜的眼神甩给苏汉伟,完全没搭理他所提出的要求,继续给那人吹着头发。面对面地靠近在一起,让苏汉伟的心跳砰砰地加速了起来,他下意识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两只手绞着睡衣的边缘。

眼前的人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大大的手掌每一次拂过自己的头,都让全身上下的筋脉为之颤动,心脏感觉不断地被撩拨着,苏汉伟觉得脑袋涨涨的。

不知过了多久,阵晟俊的声音伴随着吹风机关掉的咔嚓声传进了苏汉伟的耳朵,“好了。”
苏汉伟抬头瞄了一眼阵晟俊,恰巧那人也在看着自己。立马别过头去,苏汉伟轻轻的说道:“谢谢。”

“今天很乖啊,这么多谢谢。”眼前的人双手插回了睡裤的口袋里,声音从距离自己咫尺的头顶处传来,每一个声波的震动都让苏汉伟感到浅浅的酥麻。

“我,我睡觉去了!很累了…,我,我睡哪儿?”苏汉伟为自己的怂劲难堪地闭上了眼。

“出门左拐第一个房间,被子准备好了,去睡吧。”
苏汉伟张了张嘴没能再说出什么,低着头迅速地冲出了浴室。

“晚安兮夜。”阵晟俊看着那人的背影笑弯了眼。
-tbc-
-----------------
卡文卡的要吃屎了 写了很久就这么点
这章就培养下两个人的感情吧zz
这样的小伟我很想上啊!

评论(34)
热度(73)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