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饱饱

88

【舅夜】我和我的黑粉结婚了8

8
直到乘上了飞机,打开飞行模式,苏汉伟都没能编辑出一条让自己满意的短信发给阵晟俊。身边跟自己一起去北京出差的无双已经戴上眼罩睡了,据说是昨天打游戏打太晚。年轻人啊,苏汉伟无奈地摇了摇头,看着窗外辽阔的机场,一阵一阵地发呆。

自从得知了要去北京的消息后,烦闷感总是堵在心口,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苏汉伟多少知道自己这样的心态有些危险,但他善于逃避。

在报社给自己安排的酒店办好入住手续后,苏汉伟和无双两个人就飞速地冲进房间躺尸了,无趣的旅途总是容易让人感到疲惫。

行李箱随意地立在一边,握着手机刷了会微博的苏汉伟也撑不住睡了过去。两个人是在傍晚,被手机铃声闹醒的。说实在的,苏汉伟觉得最近一觉醒来都会有什么大事,搞得他对睡觉这事都有些恐惧了。

是彭震铭的电话,依苏汉伟的了解,卡帝不是个没事会打电话来关心他死活的人。
“出大事了,苏汉伟!”果然,日常大事开头。

“什么大事啊卡帝。”被吵醒后有些低气压的苏汉伟揉着眼睛反问道。

“阵晟俊恋情曝光了,是他新戏的搭档,还说是为了那个女的才来的中国!”彭震铭的语速快而焦急,恨不得把所有的话都一股脑倒给苏汉伟。

“………”苏汉伟沉默了一阵,消化了卡帝的话后还是久久不能言语。

“你没事吧兮夜?你在干嘛?我估计现在阵晟俊的酒店都被记者爆破了吧,你要不要也去下看看?”

“好,知道了。”最后,却只能说出这句话。

苏汉伟没有立即去阵晟俊的酒店,他先是茫然的起床洗漱了一下,又把无双拍醒。打开电脑后进到百度新闻,满屏幕都是阵晟俊恋情曝光,对象是新戏女主角陈曦,而文章的最后还配上了好几张两人牵手的照片。

无双看到后也目瞪口呆,“这tm是炒作吧?怎么会这么巧?”

“他说,是为了陈曦来的中国…,来了就合作也无可厚非吧。”苏汉伟摇了摇头,合上了电脑。

苏汉伟突然觉得那人不告诉自己要来北京大概是因为想安安静静地谈个恋爱,见个女友吧。所以他给自己这么多机会采访,帮了他这么多,并不是因为自己有多特殊。那么是为什么呢,大概大明星闲着无聊想要拉拢一家媒体帮他报道正面新闻吧。比如到了这种时候,自己没用了,就被丢在一边了。

现实总是难免有些悲哀,理性那一面战胜了感性那一面,所有的爱与诚都作废。

卡帝还是派下了任务,无双负责去接触陈曦,而苏汉伟去接触阵晟俊。苏汉伟形容不出自己即刻的感受,什么都不要想,什么都想不出。一味地赶着路,从自己的酒店到阵晟俊的酒店。半个小时的路程,苏汉伟觉得太过漫长,他想见到那个人,却害怕见到那个人。
也就是那么一瞬间,他知道自己喜欢上阵晟俊了。不是粉丝对偶像的贪恋,是爱情。而苏汉伟抱着怀里的相机缩在车座里,扯了扯嘴角,想给自己一个嘲讽的笑容都难以做到。去他妈的爱情,爱上了就失恋了。

酒店的大堂果然四处都是记者,保安和服务员维持着秩序。这时彭震铭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喂,苏汉伟?我搞到房间号了,你到酒店了没?一会你假装去上厕所偷偷地去,千万别让任何人跟着你。”卡帝压低着声音却又有些兴奋地说道。

“你说什么?你怎么搞到的?”苏汉伟原本以为自己只能和大部队守在大堂等那人出现了,没想到自家主任还是有一手的老司机。

“那肯定有套路啊,据说刚已经赶走一部分记者了,说是阵晟俊不会出来什么的。现在留下的都是不死心的,你小心点一个人行动。”

“你发给我吧,我知道了。”

手里紧紧攥着手机,#1308,13层8号房。苏汉伟低着头,注意着周围,一边向里面走去。可能因为确实不怎么引人注目,周遭的人不是在打电话联系消息,就是看了他一眼也不理会。兮夜坐上电梯一个人顺利地到达了13层。半透明的电梯拔高了外面的光景,华灯初上的傍晚,这个世界,如此孤寂。

出了电梯后,左右张望了一下都没有人,根据指示牌的标示应该是在右侧走廊尽头。下意识地正了正自己的穿着,他才向那边走去。然而意外的是还没能见到人,谈话声却已越发清晰。
“是你公司搞的事吗?”苏汉伟隐约觉得,是阵晟俊的声音。

“你不是之前同意了吗,亲爱的?”
亲爱的。这三个字让苏汉伟一阵泛酸,他差不多确定了自己听到的是什么,阵晟俊和陈曦,都在这里了。到手的独家,苏汉伟第一次觉得自己提不起相机,按不下录音笔。心口灼烧的烦闷感逼迫他缓缓的蹲下了身,默默地听着两人的谈话。他知道自己应该转身离开,包括身体,包括心。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你在暗示我什么吗?”好听的女声伴着俏皮的语气。

嘭的一声巨响,一下子吓到了三个人。苏汉伟撞上了后面的卫生车,卫生车没能停止一直向后退撞到了另一边的墙上。他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第一反应是起身逃跑。拐角处的两个人却没能给他机会。

阵晟俊叫了自己的名字。苏汉伟愣了下停下脚步,缓缓回过头,多么美好的一幕啊,郎才女貌。陈曦是个戏剧大学刚毕业就演上了大电影,一炮而红的女星,而现在的她确实越发的光彩夺目。

所谓的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大抵如此吧。天堂和地狱相隔这么远,你又怎么能和我相遇。
“兮夜,你误会了!”第一句话是那人的名字,第二句话是你误会了。阵晟俊没有问苏汉伟为什么在这里,苏汉伟不知道的是眼前那人比自己更慌乱。

阵晟俊蹙着眉毛看着苏汉伟,而苏汉伟面无表情地耷拉着嘴角对上了那人的眼神。这一次,他眼神的移开没有害羞,没有尴尬,徒有冷漠。那种冷漠,让阵晟俊心中一凛。

陈曦听到后惊讶地看了阵晟俊一眼,“你在跟一个记者说什么啊?什么误会,不是误会!你们记者怎么这样啊,都跑到我们房门口来了?不八卦会死吗?”她显然有些恼怒,斥责起了苏汉伟的行为。

“对不起,我马上就走。”苏汉伟闭了闭眼睛,咽了口口水,强忍鼻尖的酸楚,声音很低,却让人侵染无限悲伤。

委屈?心痛?大概都有吧。陈曦的几句话反反复复在大脑里重演,苏汉伟突然觉得自己做的这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来北京,来酒店,甚至娱乐记者。疲惫感充斥着全身,他只想逃离。

落寞的身影转身朝电梯的方向走,却被一股大力扯了回来。阵晟俊那一瞬间突然觉得很害怕,他觉得如果就这么放这个人走,自己就要永远地失去他了。于是他冲了上去把那人拉了回来,解释,只有你,我要你听我的解释。
阵晟俊拉着苏汉伟转身就朝自己的房间走去,头也没有回地对陈曦说,“你赶紧回去吧,没事别来找我。”
陈曦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个人,突然觉得很不是滋味。这个记者,到底是什么人?
------------
苏汉伟没想过那人还会搭理自己,一言不发的被他拉进了房间,随着本能反应刚想朝里走,眼前的人却停下了脚步。
“兮夜,她不是我女朋友。”阵晟俊简明扼要地直击重点。

苏汉伟被堵在门与阵晟俊之间,瘪着嘴抬头盯着阵晟俊。委屈的小表情反而缓解了阵晟俊内心的焦急,至少不是那样冷漠的眼神了。

“亲爱的,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你在暗示我什么吗。”苏汉伟憋着股气,没理阵晟俊的话,嘀嘀咕咕地把那两人刚才的对话一股脑地回给了他。

“不是不是,”阵晟俊连忙摇了摇头,捏了捏还握着的那人的小手,“我们是假的,我的意思是,只有两个人别装了…嗯…大概是这样,她不知道什么意思。”语序有些奇怪,眼前的人有些着急。苏汉伟盯着那人好看的眉眼,一会蹙上,一会舒展。

“咳,那你不是为了她来的中国吗?你骗我?”苏汉伟眯着眼睛盯着阵晟俊。

“我不骗你!她骗人,她公司搞的新闻…”
看到苏汉伟始终狐疑的眼神,阵晟俊也变得有些落寞。
“对不起兮夜,我的公司也答应了搞这个新闻,我………axiba”阵晟俊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解释下去,烦躁的撸了撸头发。

苏汉伟低下头没憋住笑了笑,这个人莫名其妙抓着自己解释了一通,自己当然全都愿意相信。脸上突然有阵冰凉的触感,阵晟俊一只手拉着自己,另一只手竟然捧起了自己的脸颊抬起了自己低着的脑袋。

咫尺之间的距离,暧昧的姿势成功地让苏汉伟红了脸颊。配上那人一句,“原谅我好不好,别生气。”苏汉伟觉得自己的头顶都冒出了青烟。

兮夜觉得自己特别没用,什么乱七八糟的心情一瞬间都消散了,只剩下加速的心跳和那人轻微的呼吸声一点一点打动着自己。
“我…我……”苏汉伟撇开了眼睛看向一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那人的问题。

“嗯?”阵晟俊微微歪过头捕捉着苏汉伟飘忽的眼神。

苏汉伟突然一阵挣扎,假装暴躁地挣脱了那人的束缚,恶狠狠地盯着阵晟俊的眼睛底气十足地说道,“我没生气啊!又不关我什么事,你干嘛跟我解释?”

苏汉伟问完就有些后悔,刚刚的气氛刚好,不会逾界,不会尴尬。自己却禁不住想确认,自己在那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样的位置。自己的每一次脸红心跳都送给了他,那么他,会不会有所回响。

阵晟俊好看的丹凤眼打量了一会眼前的小不点,看着他瘪着的嘴慢慢恢复到冷漠的那一刻,终于下定了决心。
“我爱兮夜。”随着一个大大的熊抱,撞的兮夜向后退了几步靠在了门上。那人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炙热的呼吸喷撒在耳际,惹得兮夜的右耳一阵泛红。
苏汉伟搭在那人腰上的手略有些局促不安地向前伸去,抱紧了那人的后背。自己,被表白了?而且被喜欢的人表白了?而且被大明星阵晟俊表白了?

一瞬间苏汉伟觉得脑袋里炸开了一朵大大的烟花,全身上下都热热的。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阵晟俊,怀抱中带着那人淡淡的香味和满足的安全感。
两个人沉默着抱了对方很久,思念与爱恋一迸爆发。
阵晟俊缓缓地放开了那个小小的身躯,满意地看着他红红的脸颊,眯着眼睛笑了笑说道:“那兮夜呢?”

“啊?我…我什么啊…”苏汉伟别扭地别过了头,不敢看那人带着情愫的眼神。

“嗯?”阵晟俊抚了抚苏汉伟的小脑袋,引诱着他说出那句话。

“我…我也喜欢你啊。”飞快而口齿不清的一声表白。

“听不懂。”阵晟俊嘴角上扬,笑得更欢了。

“我说我喜欢你啊!”这次苏汉伟拔高了声音,红着脸对那人喊道。

“我听不懂啊!”眼前的人露出了无辜的眼神。

“混蛋,我爱你,我爱你行了吧!i love you!这下听懂了…”

余下的话被阵晟俊堵回了嘴里,一个湿润而温柔的吻来到了苏汉伟的嘴边。阵晟俊双手环绕着兮夜的脖子将他拉进自己怀里,加深了这个绵长而缓慢,柔情似水的吻。

“这次听懂了,我也爱你。”苏汉伟最后听到阵晟俊如是说道。
-tbc-

------------------
好亲妈吧我!

评论(40)
热度(91)

© 茶饱饱 | Powered by LOFTER